晴時多雲

MLB》海盜隊史首位大聯盟台灣野手 張育成今戰道奇待命出擊

2022/05/31 09:37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守護者指定讓渡(DFA),透過交易轉戰海盜,球團稍早將南韓內野手朴孝俊下放至小聯盟3A,將張育成放進26人名單,今天作客道奇的賽事有望亮相。

海盜以現金換得張育成後,為了騰出40人名單空間,野手塔克(Cole Tucker)被放進指定讓渡名單,由於張育成選擇權已經用光,球團今天稍早將韓籍內野手朴孝俊下放至3A,將他放進26人名單,球衣背號也從原本的2號改穿為6號,他也成為隊史首位大聯盟台灣野手。海盜今天在客場對戰道奇,張育成被列在出賽名單當中,在板凳待命出擊。

26歲的張育成自2019年開始,為守護者出賽131場,敲出69支安打,包括16支二壘安打、4支三壘安打、10發全壘打,貢獻46分打點,都寫下大聯盟台灣野手的紀錄。

海盜換得張育成後挪出40人名單空間,將內野手塔克(Cole Tucker)放進指定讓渡名單,26人名單也將相應調整,張育成將成為隊史首位大聯盟台灣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