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73club對決又來了!江坤宇與吳東融比身高結果出爐(影音)

2022/05/31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近期掀起一波「比身高」風潮,繼味全郭天信與統一陳傑憲後,29日龍象之戰賽前,兄弟「小可愛」江坤宇也與轉隊到味全的吳東融較勁一番。

兄弟昨釋出江坤宇與吳東融比身高的花絮影片,事前還先訪問兄弟成員看法,詹子賢與王威晨都投給前隊友吳東融,總教練林威助則說:「誰比較高?兩個都比我矮。」隨後投給江坤宇,「阿坤雖然腳沒有很長,但是上半身應該還不錯吧!」

陳子豪也揶揄表示:「他們兩個有高過嗎?他們兩個都很矮吧!」隨後投給吳東融,「反正他不在我們這隊」,但離開之前又撂下一句:「東融最矮了啦!」無厘頭答案令人哭笑不得。

就在兩人正式準備比身高前,身高189公分的許基宏還從旁經過表示:「不用看了啦!我比較高啦!」最後比賽結果由江坤宇獲勝,吳東融自認:「阿坤高一點啦!你有175吧?」江坤宇則搖頭,表示自己身高大約174,聽到自己在維基百科的身高為178公分還澄清:「那不是我寫的喔!」(現已更正為174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