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最遠全壘打! 馬林魚桑契斯496英呎怪力轟上第三層看台

2022/05/31 1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中外野手桑契斯(Jesús Sánchez)今天敲出飛行距離長達496英尺的陽春砲,寫下本季最遠紀錄,不過這也是馬林魚全隊唯一的1分,終場以1:7不敵洛磯,近6場苦吞5敗。

馬林魚今天在客場出戰洛磯,桑契斯在2局上從洛磯先發投手費特納(Ryan Feltner)手中敲出超大號中外野陽春砲,直接飛上第三層看台,這一轟擊球初速高達114.7英哩,飛行距離高達496英呎,超越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4月所創下的472呎全壘打紀錄,創下本季之最,同時也是洛磯主場左打者最遠紀錄。

桑契斯這一轟是自《Statcast》於2015年啟用以來,史上第3遠的全壘打,僅次於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504英呎全壘打和馬札拉(Nomar Mazara)505英呎的怪力轟。

桑契斯曾在小聯盟敲出508英呎的全壘打,今天他3打數就敲出這一支全壘打,他賽後受訪表示,「這很不可思議,我不知道這球會飛這麼遠,並寫下紀錄。」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紀念性的全壘打,在打者的一生當中,這種機會寥寥可數。

洛磯先發投手費特納挨轟後就沒有再失分,主投7局僅被敲4安打失1分,隊友在7、8兩局合計灌進7分,洛磯終場以7:1贏球,他也成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馬林魚中外野手桑契斯今天敲出飛行距離長達496英尺的陽春砲,寫下本季最遠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