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無緣總冠軍賽 羅利嘆:「浪費了一年!」

2022/05/31 11:52

熱火36後衛羅利(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在東部冠軍賽奮戰七場,最後不敵塞爾提克,遭到淘汰。熱火36後衛羅利(Kyle Lowry)表示,對他來說,沒有奪得總冠軍就是浪費一年,也提到自己應該要打得更好。

羅利在今年季後賽受到腿筋傷勢困擾,雖然過去兩戰各繳18分、15分的表現,但他在面對塞爾提克的系列賽中,場均得分9.4分,其投籃命中率24.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6%。羅利今年在季後賽出賽10場,平均7.8分、4.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僅29.1%。

《美國雅虎》報導,羅利受訪時提到,「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一點、更高的水準,但我沒有。」他說,「你不知道你還會有多少機會重新開始,所以對我來說,老實講,這是浪費了一年的時間。我打球只為了總冠軍,這很有趣。我很感謝我的隊友、感謝有這個機會,但對我來說,這是浪費一年,你沒有獲得總冠軍,就是浪費一年。」

羅利是2018-19年暴龍隊冠軍成員之一,當年暴龍擊敗勇士摘冠,也是羅利生涯唯一拿到的冠軍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