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菜鳥生涯首轟出爐 畢爾勒怒砸手套洩憤(影音)

2022/05/31 11:18

畢爾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主場迎戰海盜,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前三局就苦挨兩轟,換局還情緒失控一度在休息室怒砸手套。

首局演出三上三下的畢爾勒,2局遇到亂流,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被海盜新人馬坎諾(Tucupita Marcano)敲出中外野方向三分砲,也是他的生涯首轟。

畢爾勒雖然隨後兩個出局數都用三振拿下,但顯然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換局時將手套砸在休息室的球棒架,接著再把球帽丟在板凳上。

情緒發洩完畢後,畢爾勒3局續投沒有穩定下來,一出局後又被雷諾茲(Bryan Reynolds)敲出陽春砲,讓海盜形成4:0遙遙領先。隨後畢爾勒又連續被敲兩支安打,不過關鍵時刻化險為夷,此局沒有再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