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上海盜巴士就遇熟悉面孔 張育成報到首日緊張又興奮

2022/05/31 12:01

張育成披上海盜練習衣。(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遭守護者指定讓渡後確定轉戰海盜,今天馬上到洛杉磯與球隊會合,海盜總教練也透露球團網羅張育成的關鍵。

張育成昨傳出與海盜簽約的消息後,今也正式進入海盜隊名單,在與道奇之戰於板凳待命,他稍早也在臉書分享在道奇球場練習的畫面,提到雖然有點疲憊、不過加入新球隊仍相當興奮,還表示今天一上球隊巴士就看到熟悉的面孔、秋季聯盟時的隊友湯普森(Zach Thompson),「讓彷彿新生開學上巴士的一瞬間沒有那麼緊張了」。

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賽前接受《匹茲堡郵報》訪問時提到網羅張育成主要有兩個原因,除了他是右打之外,有多重守位也是關鍵,而考量到目前的陣型,應該會暫時讓他鎮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