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外野手超狂神技沒收全壘打 主播忘情驚呼:他做到了!

2022/05/31 12: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以9:5擊敗光芒,中外野手懷特(Eli White)在比賽中上演精彩的沒收全壘打美技,將光芒重砲崔志萬飛越全壘打牆的中外野深遠飛球給接殺,讓主播忘情驚呼:「他接到了嗎?他做到了!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美技啊!」

遊騎兵外野手懷特用美技沒收光芒強打崔志萬的3分砲。(美聯社)

遊騎兵中外野手懷特今天攻守俱佳,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1發2分砲,終結連3場無安打的小低潮,而且還加碼上演超狂美技,光芒首局攻佔一二壘,第四棒崔志萬瞄準遊騎兵先發投手歐陶(Glenn Otto)的89.5英哩的紅中變速球,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原有機會形成3分砲,本季第5轟有望出爐,無奈懷特飛身一躍,把這顆已經飛躍全壘打牆的球給攔了下來,整個人也差點摔出牆外。

懷特的精采美技讓歐陶舉手致敬,而崔志萬只能苦笑走回休息室,大聯盟官網也盛讚這是本季沒收全壘打的最佳美技之一。

遊騎兵投手歐陶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其中1分為責失分,遊騎兵打線狂掃13安,包括懷特和海姆(Jonah Heim)的2分砲和陽春砲,賈佛(Mitch Garver)單場3安打回2分打點,卡胡(Kole Calhoun)雙安進帳3分打點,遊騎兵終場就以9:5擊敗光芒,歐陶收下本季第3勝,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先發3局狂失5分,苦吞本季第2敗。

遊騎兵外野手懷特用美技沒收光芒強打崔志萬的3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