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洋投鋼龍被韓職鎖定 取代前桃猿10勝左投?

2022/05/31 12:22

鋼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洋投鋼龍日前傳出有機會投回韓職,韓媒隨後報導指出,這支球隊應該就是韓華鷹。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29日證實有韓職球團接觸鋼龍,不過還未有正式接觸,龍隊也開始尋找新洋投。而鋼龍在傳出被韓職鎖定後的第一場先發,面對兄弟6.1局失掉8分,其中有5分是自責分,賽後防禦率上升至3.83。

鋼龍曾於2020年效力韓職起亞虎,該季繳出11勝8敗,防禦率4.34。而目前最缺洋投戰力的韓華可能就是探詢鋼龍的球隊。

韓媒《OSEN》昨報導,之所以會有鋼龍轉戰韓華的傳聞,主要是陣中兩名洋投都脫離戰線,金漢(Nick Kingham)右臂扭傷,前桃猿洋投卡本特也手肘不適。

報導表示,不排除韓華將兩人都替換掉的可能性,不過如果只選一人應該就是卡本特,他在從傷兵名單復出後僅登板3局就又出現不適,經過檢查後必須再休息兩周左右。

當時韓華就表示,由於賽季還很長,球隊不可能白等卡本特康復,已經請球探到美國尋找新的人選,不過看來他們也不忘鎖定亞洲職棒的其他外援。

卡本特在2020年來台效力樂天桃猿,留下10勝7敗防禦率4.00的成績。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