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應援團「TF111」新成員公布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加入

2022/05/31 11:39

富邦應援團「TF111」新成員公布。(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育樂專屬應援團「Team Fubon 111(TF111)」在今年正式成軍,擴編徵選活動在日前落幕,經過兩階段面試及決選後,選出了5位練習生加入,其中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Juicy」及熱血球迷「Kevin」成為應援組練習生,另有2名播報組練習生,更特別選出1位Fubon Angels練習生「Green」,接下來將展開系列培訓,朝正式成員邁進!

旗下擁有富邦悍將棒球隊、富邦勇士籃球隊兩大職業球團的富邦育樂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度正式成立演藝事業部,由應援團長、吉祥物以及Fubon Angels共同組成「Team Fubon 111」,除了為兩大球隊強力應援之外,也將全方位發展各項演藝事業,經過2個多月的海選後,從超過50位報名人選中,選出5位新成員成為練習生。

其中應援組正取練習生分別為「Kevin」、「Juicy」,Kevin曾經擔任過球團工作人員,從小喜愛棒球的他個性活潑充滿熱情,這回決定挑戰站上應援舞台,希望帶給更多球迷朋友歡樂,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加油;Juicy曾經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擔任過舞台劇演員、國小肢體課程老師,表演經歷豐富,個性開朗笑臉常開,首度投入賽事應援展現熱情感染球迷。Kevin和Juicy將先從悍將賽事出發,陪同悍將家人應援,未來將與Travis一起為悍將、勇士應援帶動,另外備取練習生Vic,則加入悍將北區官方應援團一同應援。

「Team Fubon 111」播報組則入選2位練習生,未來將先從勇士賽事觀摩學習,期許未來能與專業的DJ學習並帶來職業等級的賽事播報。此次徵選同時選出一位Fubon Angels練習生「Green」,現為北市大運動學系模特兒組的Green,曾擔任過企業排球聯賽的鯨Girls,曾拍攝過許多廣告和MV,Green期許自己透過練習生的機會,和同為練習生的大頭、百白與Angels學習並展現活力於球場上帶給大家熱情,一同為悍將、勇士賣力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