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桃田賢斗開球投104KM 和BIG BOSS同穿1號球衣有原因

2022/05/31 12:32

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日本羽球男單好手桃田賢斗,在本月29日到札幌巨蛋球場,賽前為日本火腿開球,穿著「1」號球衣,丟出104公里的球,而且沒有落地。桃田賢斗表示,會選擇1號球衣,是因為自己近期沒有打出好表現,期待自己能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這是桃田賢斗自2016年再度擔任開球嘉賓,他表示,自己有點太緊張了,當年開球的狀況已經不記得,但這次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

桃田賢斗開球身穿1號球衣,正好與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相同。桃田賢斗說明,「我不滿意自己現在的表現,我想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因此就穿上這件1號球衣。」

根據世界羽聯(BWF)的最新世界排名,桃田賢斗暫居第二,第一名是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

(影片來源:日本火腿官方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