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墨聯執教僅數個月 前中職洋投米奇被炒魷魚

2022/05/31 12:32

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米奇(Mickey Callaway)原本是天使隊投手教練,去年初傳出性騷風暴,讓大聯盟對他祭出禁賽,他被迫離開美職體系,去年底和墨西哥聯盟蒙克洛瓦鐵人(Acereros de Monclova)隊簽約,擔任該隊總教練。但開季不久,鐵人隊近期在官網宣告,和米奇終止合作關係。

鐵人隊目前戰績16勝17敗,在墨聯排名在中段班。鐵人隊官網指出,米奇展現對棒球的職業精神、紀律及熱愛,但在考量球隊前景之下,不得不和米奇分道揚鑣。鐵人隊強調,仍對米奇絕對尊重與敬佩,也祝福他未來成功順利。

米奇的墨聯執教路不長,按去年美職調查後結果和判罰,米奇今年球季可向大聯盟體系申請復職。鐵人隊總教練繼任人選,則是59歲的墨西哥籍前大聯盟球員卡雷洛(Matías Carril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