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寶」砸鍋!海盜逆轉道奇 張育成轉隊首戰未上場

2022/05/31 14:41

道奇終結者金布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隊今天在第9局上演逆轉秀,加上道奇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發生要命守備失誤,讓海盜隊終場以6:5擊敗道奇。剛加入海盜隊的張育成,今天則未亮相。

前7局領先1分的海盜隊,8局下海盜提前推出終結者貝納(​David Bednar),卻先後被透納(Justin Turner)敲二壘安帶1分打點,以及泰勒(Chris Taylor)擊出1分打點的超前安,道奇隊單局得2分逆轉戰局。

道奇9局上推出金布瑞(Craig Kimbrel)後援,未料卻被培瑞茲(Michael Perez)擊出1分打點的追平安、並趁傳上二壘。接著2出局後,海盜米契爾(Calvin Mitchell)敲一壘方向滾地球,佛里曼卻發生接球失誤,讓海盜二壘跑者直衝本壘跑回超前分。9局下貝納順利守成,幫助海盜氣走道奇。

貝納後援2局被敲4安失2分都是自責,另送出4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1.38,這是他今年第一次砸鍋,幸運收到本季第2勝;金布瑞後援1局失2分1分自責,另有1次暴投,吞本季首敗,同時也是今年首次砸鍋,賽後防禦率為4.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