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再是洋將霸榜!有2名本土球員挺身而出奪獎

2022/05/31 14:33

李愷諺摘下助攻王。(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不像元年的年度數據獎項被洋將霸榜,P. LEAGUE+第二季有本土球員挺身而出,新北國王李愷諺榮膺助攻王,高雄鋼鐵人陳又瑋獲得抄截王。

PLG首季數據榜被洋將橫掃,其中塔克拿下得分王和助攻王,塔壁奪得籃板王和阻攻王,杰倫收下抄截王,但第二季不再是外援橫掃獎項,本土表現相當爭氣。

本季轉戰PLG加盟新北國王的李愷諺,快速的球風讓他擁有新北「飆風玫瑰」的稱號,而除了得分手段多元之外,他也是「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控衛,以5.96次助攻奪得助攻王。

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本季出賽28場,每場2.25次抄截更是聯盟之首,此外,他繳出新秀群最高的13.04分,是本屆呼聲最高的新人王人選。

第二季最大贏家還是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辛巴,他展現強大的禁區宰制能力,以26.33分、20.81籃板「雙20」的表現,拿下得分王及籃板王。至於開季表現掙扎的台新夢想家外援中鋒吉爾貝克,表現倒吃甘蔗,在禁區不斷送火鍋阻斷對手攻勢,平均每場3次阻攻榮膺阻攻王。

陳又瑋拿抄截王。(PLG提供)

第二季最大贏家還是攻城獅洋將辛巴,以26.33分、20.81籃板「雙20」的表現,拿下得分王及籃板王。(PLG提供)

吉爾貝克勇奪阻攻王。(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