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中職投手卡本特遭釋出 成今年第4位領機票的洋將

2022/05/31 15:16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韓職韓華鷹的前中職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今年受到左手肘傷勢影響,球團認為他難以在短期內康復,因此卡本特遭到釋出。

卡本特在去年旅韓首季,交出5勝12敗,防禦率3.97的表現,出賽31場有30場先發,吃掉170局是全隊最多,有12場的優質先發,送出179次三振。卡本特季後再和韓華鷹簽一年75萬美元合約。

未料,卡本特開季投完前三場後,就遇到左手肘疼痛的問題,休息一陣子後,卡本特前一次先發在本月25日面對斗山熊僅投3局就退場,隔天又出現左手肘不適的狀況。本季至今僅先發4場,吞下1敗,防禦率2.50,而且合計只投了18局。

韓華鷹認為卡本特手肘傷勢很難康復,因此把他釋出。而且韓華鷹隊上另一名洋投金漢(Nick Kingham)也受傷,讓韓華鷹先發戰力吃緊,因此球團趕緊派球探到美國物色新洋投。

《韓聯社》指出,卡本特成為韓職今年第四位遭釋出的洋將,前三位分別是KT巫師洋砲拉莫斯(Henry Ramos)、洋投奎瓦思(William Cuevas),以及雙子隊的洋砲魯伊茲(Rio Ru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