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講了什麼?大谷翔平搭肩抱抱小葛雷諾 日媒曝光神秘悄悄話

2022/06/01 0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美國時間5月28日天使作客藍鳥的比賽,大谷翔平被捕捉到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搭肩抱抱的畫面,日媒《每日體育》也曝光兩人的悄悄話。

事情發生在7局下半,當時大谷挨觸身球上壘,來到一壘後,大谷對去年一起競爭全壘打王的小葛雷諾相當熱情,還率先將手搭在對方肩膀上,兩人開心交談,小葛雷諾也拍拍大谷的腰,英雄惜英雄的畫面引起討論。

大谷翔平(左)被捕捉到與小葛雷諾搭肩抱抱的畫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報導指出,前天雙方4連戰系列賽結束後,小葛雷諾終於解答大谷對他講了什麼悄悄話,「他對我說,你聽好了,以後不要再打出全壘打了。」大谷會講這句的來由,是因為美國時間26日他登板投球的比賽,小葛雷諾有從他手中敲出1轟,該役大谷6局10K失5分責失,吞下本季第3敗。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小葛雷諾在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和大谷翔平拍了一張紀念照片,他透露那張照片已經被洗出來放大,掛在家中的牆上,「能和大谷這樣的選手一同競爭,是非常快樂的挑戰。」

大谷翔平(左)被捕捉到與小葛雷諾搭肩抱抱的畫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