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被戴資穎復仇後! 陳雨菲點出輸贏背後最大意義

2022/05/31 17:15

中國一姐陳雨菲(左)在泰國賽決賽不敵我國好手戴資穎收下亞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一姐陳雨菲在泰國賽決賽不敵我國好手戴資穎收下亞軍後,近期頻頻接受媒體訪問,陳雨菲也談到,當今女單競爭非常激烈,交手過程中除了輸贏,背後還有其他意義。

當今世界羽壇女單百花齊放,基本上世界排名前10好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競爭非常激烈,陳雨菲接受《中國日報》訪問時說道,「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去互相學習吧,在交手的過程中也不僅僅只有輸贏,其實也能從她們身上學到很多很好的技術或是戰術,然後我還是保持初心,一步一步的去提高自己的實力,去捍衛中國的榮譽。」

陳雨菲也回憶起去年東京奧運擊敗戴資穎,奪下金牌的比賽,她說道:「當時的話肯定是我人生最風光的時刻吧,自己也非常激動能取得這麼高的榮譽,但現在也慢慢的放平心態了,因為接下來還有很多別的比賽。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也會更高,外界對你的期望要求也會更高。」

陳雨菲直言,當自己取得一些成績之後,越來越多人會放大自己的表現,「我覺得就是每一天做好自己,如果別人能從我這學到東西的話,我也感覺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