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因停賽到業餘聯盟打球 小熊投手今初登板繳6局好投

2022/05/31 17:56

小熊投手Matt Swarmer迎來大聯盟初登板(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投手Matt Swarmer今日迎來大聯盟初登板,在對戰釀酒人的比賽中主投六局僅失1分,投出6次三振,可惜球隊終場以6比7吞敗。Swarmer成為隊史自2014年Dallas Beeler以來,再度於生涯初登板中至少投完6局的本土投手。

今年28歲的Swarmer在2016年被小熊隊以第19輪選進,2018年他成為了球隊在小聯盟的年度最佳投手,一年後升上3A ,該季共27場出賽,防禦率為5.65 。他在隨後的休賽期進行了調整,包括滑球的握球方式,但沒有機會付諸實施,小聯盟賽季就被取消了。

2020年,小聯盟的球員們被迫尋找其他方式來練球,Swarmer也不例外,但特別的地方在於,他來到一個業餘的成棒聯盟投球,在那裡拍攝他的投球內容,然後回傳給投手教練以獲得反饋。

Swarmer說:「你只需要保持一種心態,就是每天你都要努力讓某件事變得更好,我在2018年度過了一個不錯的賽季,但在19年就變得很糟糕,我必須審視自己的缺陷,並再接再厲變得更好。每當我們進入牛棚,我總是試圖解決我在比賽中犯的錯誤,然後將重心擺在下一次的先發。」

Swarmer在2021年的表現比2019年來得更好,而且本賽季在小聯盟也有9場出賽、防禦率2.08的成績,「我一直夢想有一天成為一名大聯盟球員,這來自一個去了二級聯賽的人,所以任何人都有可能。你只要努力,好事就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