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逆轉中國黑馬的秘訣 波蘭天才少女坦言在腦海中唱歌

2022/05/31 16:44

史薇泰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歲的波蘭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昨天在女單16強遭到中國19歲黑馬鄭欽文的強力挑戰,錯失5個盤末點後輸掉第一盤、也是她在本屆賽事掉的首盤,最後上演三盤逆轉秀,賽後她坦言,自己可以逆轉的秘訣是在腦海中唱歌。

史薇泰克賽後大讚鄭欽文的表現:「她打得很棒,我之前沒有與她對決過,而我對她的一些回球非常驚艷。她的上旋球很好,我非常恭喜她,這是盛大的賽會、她有很好的成績。我可以從相當挫折的第一盤中逆轉、我對自己感到驕傲。」

她還談到自己在第二盤開始,試圖做了很多技術上的改變,還在腦海中唱起杜娃黎波(Dua Lipa)的歌,「找到解決方案、嘗試其他策略並不容易,因為我不確定自己做錯了什麼。這不是第一次了,我總是在比賽中唱歌。」

史薇泰克取得個人32連勝之後下一戰將遇上美國11種子、「水牛城千金」佩古拉(Jessica Pegula),她表示:「8強是壓力很大的一輪,我希望能打好,我知道潔西卡今年度過了一個很棒的賽季,我知道她可以有多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