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迷恐要失望? 狀元熱門表態「從沒喜歡過雷霆」

2022/05/31 17:27

班切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開打在即,球季畫下尾聲的同時,各球團引頸期盼的選秀大會也即將展開,身為本屆狀元熱門人選之一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更是樂透區前3順位的球團垂涎三尺的對象。不過班切羅近日一番言論,恐怕要讓好不容易抽到首輪第2順位的雷霆球迷失望。

超音速於2008年搬離西雅圖,並坐落於奧克拉荷馬,隊名則改為現今的雷霆。此舉引發許多西雅圖球迷不滿。出生於西雅圖的班切羅也是其中之一,自幼就是超音速球迷的他,在近日一段訪談中直言,「從小超音速隊就伴著我成長,我記得應該是在我6歲時,他們就搬離西雅圖了。所以我從來沒喜歡過雷霆。」

雷霆本屆選秀握有3張首輪籤,分別為第2、12與30順位。班切羅自然是雷霆球團鎖定的目標之一,如今班切羅此話一出,恐怕得讓雷霆球團更謹慎思考選秀籤的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