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次非因傷下二軍 林益全:職業運動就是如此

2022/05/31 17:25

林益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下二軍1個月的林益全今天重回一軍,他認為,雖然第1次不是因為傷病下去,但是職業運動就是如此,誰狀況好誰就在一軍,這次下去就當作是延長春訓。

林益全指出,球員本來就要維持好的狀況,讓教練比較好運作,前陣子球隊戰績不理想,身為資深球員又沒打出好成績,一定會被檢視放大,「各國都一樣,打不好就是下去調整。」

林益全表示,下二軍沒有心態調整這回事,哪裡不足就再加強,不管年輕或資深球員,教練就是要用狀況好的,「離開1個月能再上來,目標就是幫助球隊。」

林益全認為,這次上下最大的差別,應該是體重瘦了5公斤,體脂雖然也掉但比較結實,去年季中也曾掉到90公斤以下,變動幅度在正常範圍,「原本好像從94,現在大概89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