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破「恰恰紀錄」 周思齊笑:好歹我也是⋯

2022/05/31 18:47

周思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周董」周思齊在29日敲出三壘安打,以40歲215天刷新「恰恰」彭政閔的隊史最老3壘安打紀錄,他笑說,「好歹我也是三壘安打界的翹楚。」

周思齊在29日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味全龍郭天信和洪瑋和洪瑋漢相撞,讓「周董」打出相隔2年的三壘安打,刷新恰恰40歲55天的隊史最老三壘安打紀錄,歷史上僅次於林仲秋42歲7天、「東哥」黃忠義40歲225天。

值得一提的是,周思齊生涯累積41支三壘安打,歷史僅次於張志豪和張正偉,他笑說,「see!好歹我也是三壘安打的翹楚之三。」

說巧不巧,味全龍林智勝今天在1局上敲出的右外野飛球,陳子豪滑接沒接到,漏到後面,紀錄上形成三壘安打,以40歲150天成為繼周思齊後的聯盟第5位敲三壘安打的40歲打者,刷新味全隊史最老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