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韻文和陳鏞基最快本週回一軍 餅總:最好不要

2022/05/31 18:07

陳韻文(左)、陳鏞基。(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確診的球員目前只有捕手林岱安回到一軍,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終結者陳韻文和內野手陳鏞基,最快本週可以回來,但是最好不要,希望給他們多一點時間準備到更充分。

陳韻文、林岱安以及牛棚投手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在5月14日快篩陽性,第2天經PCR確診,之後野手陳鏞基、施冠宇和吳桀睿也陸續確診。

林岳平表示,目前陳韻文是確診投手中狀況最好的,其它投手幾乎都有體重減輕、體力流失的情形,由於最近二軍比賽因為疫情和下雨延賽,將安排投打實戰練習,但只有在現有一軍陣容有狀況時,才會在本週把他拉上一軍,陳鏞基的情況也一樣,因此希望現有一軍選手都表現正常,讓陳韻文、陳鏞基多一些時間準備,甚至到下週開打的二軍和業餘球隊交流賽實戰,找回比賽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