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周前被叫上大聯盟 小熊新秀連13場上壘追平隊史紀錄

2022/05/31 20:03

小熊新秀莫雷爾初登場後連續13場上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熊對戰釀酒人雙重賽第二場,兩周前剛迎來大聯盟初登場的小熊新秀莫雷爾(Christopher Morel)在六局下半敲出一壘安打,完成他在大聯盟首秀後連續13場上壘的紀錄,追平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為隊史最佳成績。

莫雷爾沒有意識到自己立下了里程碑,他說道:「我們正在為這些時刻而努力,繼續前進,繼續努力,敲出更多安打。」

自從兩週前從2A被叫上大聯盟,莫雷爾一直讓球隊留下深刻印象,截至目前為止的前13場比賽中,他的打擊三圍來到.286/.386/.469。他還守過4個不同的位置,包含二壘、三壘、游擊手和中外野。

莫雷爾表示,每次當他見到一壘指導教練納波里(Mike Napoli)都會跟他說:「一壘見。」展現出他升上大聯盟後的自信。在他生涯初登板就轟出全壘打之前,他還做出了全壘打預告。

莫雷爾說:「如果我不相信自己,那麼還有誰會相信我呢?每次我站上打擊區,我都試圖相信自己。」然而,儘管他對自己充滿信心,球隊對他的信任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莫雷爾說:「羅斯(David Ross)相信我,他把我排進先發陣容,他們給了我信心,所以我需要相信自己,並儘可能地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