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後衛版的格林」 勇士主帥讚綠衫軍史馬特

2022/05/31 21:30

史馬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上個月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他的表現也讓即將在總決賽碰頭的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讚賞不已,稱他是後衛版的D.格林(Draymond Green)。

柯爾今日在採訪中說道:「他的力量和預測能力,在那場比賽中,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他就像後衛版的D.格林,能看懂每個角度,五個位置都能防守,如果他換成與中鋒對位,他是如此強大,能夠擋下他們。他的更速度足以追上控球後衛,身材大到可以防守側翼,他在比賽中可以防守1到5號位。他實至名歸,是個非常聰明的球員,也是非常多才多藝、出色的防守者。」

史馬特成為自1996年裴頓(Gary Payton)以來,首位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後衛,此外,本賽季他的抄截次數進入到前10名,並帶領塞爾提克成為防守數據第一的球隊。

綠衫軍在今年季後賽先是橫掃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領軍的籃網,然後在東部準決賽G7淘汰了公鹿,最後又在東部冠軍系列賽逆轉熱火。「防守贏得冠軍」是體育賽事中最常被討論的原則之一,在進入年度總決賽之前,史馬特的防守智商無疑幫助塞爾提克過關斬將,取得了現在的成績。他們現在將面對怪物等級的勇士隊,但史馬特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