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總冠軍賽》太陽輸2分不要緊 伊朗中鋒變成「秘密武器」打出身價

2022/05/31 21:46

台中太陽艾倫(右)。(T1聯盟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台中葳格太陽少了「最強洋將」桑尼助拳,但伊朗籍的艾倫(Aaron Geramipoor)成為秘密武器,讓高雄全家海神束手無策,要不是有胡瓏貿關鍵時刻強心臟的救命三分彈,此仗MVP可能就屬艾倫。

29歲的艾倫曾於西班牙、墨西哥、伊朗與克羅埃西亞等多國聯賽拚戰,去年入選伊朗國家隊參與東京奧運,國際賽經驗豐富,球技的成熟度也不在話下,當時會網羅他就是要為桑尼分憂解勞。

值得一提的是,艾倫在3月18日才正式宣布加盟,而海神、太陽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在3月13日就結束,因此海神根本很不熟悉艾倫。

艾倫例行賽出賽6場,平均12.8分、8.8籃板,在首輪季後賽對上新北中信特攻,只有第三戰才登錄。不過,太陽今天少了桑尼,艾倫就必須扛起專打禁區的重任,以16投13中,進帳30分、12籃板,打出代表作,且他更是比下海神門神庫薩斯的13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