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信我!我很強!」 林子昱說服葉總嚐甜美結果

2022/05/31 23:22

味全龍先發投手林子昱投五局失2分,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味全龍吉力吉撈陽春砲今天率隊先攻2分,給先發投手林子昱吞下定心丸,他賽前先發得分援護率只有1,排名全隊最少,他笑說,「這場(援護)特別好,2轟耶,比較能放心下去丟。」

林子昱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另有3次四壞,由於用球數過多,葉總擔心他受傷,原本在4局結束就要換掉,林子昱說服葉總,「要相信我,我很強!」

林子昱。(記者廖耀東攝)

林子昱最終完成5局投球奪下本季首勝,獲選單場MVP,他說,「雖然每局都有狀況,整個投球的協調性都回來了,前幾場還有點不知道怎麼去控制球。」

葉總認為,林子昱表現很棒,但目前比較大的課題是減少投球數,先發投手的球數控管很重要,不可能每局都投將近20顆球,這是他要努力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