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來我正式用完所有藉口了」 洋基隊長現身社群軟體!

2022/06/01 07:31

基特開設推特與IG。(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今天正式開設了他的推特以及Instagram帳號,而他所發布的貼文,就是轉貼2014年的發文並寫道:「看起來我已經正式用完所有藉口了。」

基特在洋基隊打了20個賽季後於2014年宣布退休,當時一位推特使用者Jeffrey Guity在12月10日時發文寫道:「基特現在沒有藉口不用推特了。」不過後續基特依舊沒有開設推特帳號,但在今天他開啟推特後,便引用了該男子的發文。

而基特在自己Instagram的發文為一則短影音,內容透露自己在今年夏天將會開始很忙碌,「但為何不增加多一點的瘋狂呢?」基特的《ESPN》紀錄片「隊長」,將會於美國時間7月18日時首播。

在基特開設推特後,許多他的前隊友也前來祝賀,基特自己就轉貼了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及「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兩人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