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大家都忘了我其實還不錯」茲維列夫扳倒奪冠熱門一吐怨氣

2022/06/01 08:09

茲維列夫。(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力退世界第6的西班牙19歲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賽後盛讚對手、也肯定自己。

茲維列夫上月的馬德里大師賽決賽遭艾卡拉茲橫掃,今在羅蘭加洛斯復仇成功,也是他生涯首度在大滿貫對世界前10的首勝,「我知道我今天必須從一開始就繳出最好的表現,也很開心自己做到了,」他賽後在場中央受訪時表示,「當然他也不斷嘗試逆襲,他是個很棒的球員,我在網前告訴他,你會在這裡拿下很多座冠軍、不只一次,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他開始打敗我們之前奪冠,不然我們都沒機會了。」

隨後在場邊接受《Tennis Channel》訪問時,茲維列夫則提到,「我剛剛打敗了本季在紅土最好的選手,我想這證明了我其實也可以繳出不錯的表現,大家有時候都忘了這一點,我這幾年也已經展現足夠的競爭力。」

相較成為網壇新寵兒的艾卡拉茲,世界第3的茲維列夫在本屆賽事的討論度確實不高,先前也曾公開表示大會安排賽程應該平均一點,不該讓西國19歲新星有這麼多場夜場比賽。因此小茲今天算是一吐怨氣,知名球評馬克安諾(John McEnroe)就說,「對茲維列夫來說最棒的事就是(可以擊敗)艾卡拉茲,這次比賽根本沒人討論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