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痛!歐力士捕手遭打者揮棒K頭 當場倒地不起(影音)

2022/06/01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交流賽,歐力士捕手伏見寅威昨天在客場蹲捕時,不慎被橫濱DeNA打者嶺井博希揮棒打到頭,讓伏見寅威當場倒地不起,最後送至橫濱當地的醫院做檢查。歐力士終場以1:2輸球。

這場比賽進行到4局下時,嶺井博希面對一顆變速球揮空後,球棒往後揮打中蹲捕的伏見寅威,讓他當場倒地不起,一度無法動彈,比賽也因此暫時中斷。球團人員立即上場檢查伏見寅威的狀況,現場工作人員也用藍色布幕把受傷的伏見圍起來,最後伏見寅威被用擔架抬出場,送至醫院做檢查。

根據《Sponichi Annex》指出,歐力士球團表示伏見寅威的傷勢,初步檢查是頭部挫傷,將在後續觀察選手的狀況。

現年32歲的伏見寅威,此役2打數都敲安,本季打擊率為0.256,有6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