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再嗆勇士球迷 看好綠衫軍奪冠

2022/06/01 09:08

巴克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現擔任《TNT》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他今天上廣播節目時表示,再度批評勇士球迷是一群笨蛋,同時他認為塞爾提克能贏得總冠軍。

巴克利先前在TNT節目《Inside the NBA》表示,他預測獨行俠能擊敗勇士,因為他討厭勇士球迷,「他們的粉絲令人討厭,我只想看這些人崩潰」。

巴克利今天上廣播節目「The Dan Patrick Show」,並針對此事回應,「我不認為獨行俠能擊敗勇士,就像我說的,我只是支持他們,因為我討厭勇士球迷。」

巴克利說,「當他們(勇士)在奧克蘭的時候,有著很棒的球迷。現在他們在舊金山有著一群笨蛋,但我沒有把這些因素放在裡面。我看好塞爾提克能奪得總冠軍,我認為他們身材較大,球隊陣容能為他們贏得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