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4歲塞揚左投遭釋出成自由球員 下一站情歸何處?

2022/06/01 09:46

凱可今天被白襪釋出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前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在先前遭白襪指定讓渡,今天他也在讓渡期結束後被白襪釋出成為自由球員,紐媒認為大都會該將他網羅至麾下。

凱可在2019年季末與白襪簽下3年5500萬美元合約,2020年的縮水賽季凱可表現可圈可點,主投11場先發拿下6勝2敗,防禦率1.99,去年他雖然防禦率高達5.28,但仍有32場出賽,先發30場,吃下162局拿下9勝9敗。

不過本季凱可主投8場先發,僅在5月8日繳出一場優質先發,最近2場先發加起來只投6局被打13支安打狂失1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5.54飆升到7.88,也讓白襪選擇將他給指定讓渡,不過依舊會負擔他最後一年約1800萬美元(約5.3億台幣)的薪水。

紐媒指出,大都會在薛哲(Max Scherzer)與德葛隆(Jacob deGrom)因傷缺陣,且在頂替先發的Thomas Szapucki首戰僅投1.1局就狂失9分的情況下,尋找一名油箱中可能還有油的老將,來暫時頂替輪值並非不可能。

由於白襪會負擔凱可大部分的薪水,因此簽下凱可只要支付他聯盟最低薪即可,讓他多少能夠獲得一些需要輪值幫忙的球隊興趣。紐媒也引述聯盟消息來源指出,釀酒人與巨人兩支競逐季後賽的球隊有興趣簽下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