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法網衛冕失利掉到No3 球王爭奪戰走向看這裡

2022/06/01 10:37

喬科維奇(左起)、梅德維夫、茲維列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止步8強,他也確定最快在下週讓出球王寶座,並會在13日掉到世界第3位,一切都取決於躋身四強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能在法網走得多遠。

下週(6月6日)更新的世界排名將會加上今年法網積分。因此若茲維列夫在四強就遭納達爾(Rafael Nadal)淘汰,下週世界排名維持不變,依序仍是喬帥、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以及小茲,不過若茲維列夫打進決賽,就能確定成為世界第2,奪冠確定登上球王。

6月13日更新的世界排名則會扣除前一年的法網積分,茲維列夫若奪冠一樣續當球王,否則就將由梅德維夫重登王座,衛冕失利的喬科維奇扣除2000分後將掉到世界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