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爆雷神收勝! 大谷翔平夯本季第9支二壘安

2022/06/01 10:39

「雷神」辛德加德僅投2.1局就退場,近3場先發第二度投不滿3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作客洋基進行3連戰第一場比賽,天使先發「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僅投2.1局就狂失5分吞敗,洋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以7局失1分好投收下本季首勝。

雷神今天首局就被洋基隊轟下4分大局,包含「小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兩分砲,2下再被拉梅修(DJ LeMahieu)的二壘安打狙擊失掉1分,投到第三局就被換下場,總計他花45球投2.1局,被打7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沒有投出三振,防禦率從3.08暴增到4.02,且最近3場先發就有2場比賽投不滿3局退場。

卡本特敲出2分砲。(路透)

洋基在雷神退場後,6下靠拉梅修的野手選擇與賈吉(Aaron Judge)進帳2分,8下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再補上一發2分砲拉開差距,今天崔維諾單場3安猛打,打回2分也跑回2分,6下拉梅修的野手選擇,就是他在本壘展現精彩的閃避功力,成功躲開天使捕手的觸殺回壘得分。

洋基先發蒙哥馬利今天表現相當精彩,前6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安打,直到7上才被倫吉佛(Luis Rengifo)的陽春砲狙擊失分,總計主投7局僅失1分,送出4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是本季第4場優質先發,收下今年第一勝。

蒙哥馬利在本季第10場先發才終於收下首勝。(法新社)

天使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被三振1次,首打席他敲出一支深遠飛球,儘管全壘打機率高達91.8%,但受制於洋基深遠的中外野加上賈吉美技,最終形成接殺,他在第二打席被三振,第三打席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是本季第9支二壘安打,第四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未能進帳打點,打擊率2成4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