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守備「煮粥」 紅人相隔47年再度於芬威球場摘勝

2022/06/01 11:07

紅襪單場發生2次要命守備失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今天在跨聯盟賽面對波士頓紅襪,紅人隊靠著紅襪守備發生2次要命失誤,最後以2:1獲勝。這也是紅人隊自1975年10月22日後,再度於芬威球場贏球。

前5局打完雙方都未得分,紅人隊在6局上2出局攻占一、二壘,紅人打者森索(Nick Senzel)敲三壘方向滾地球,紅襪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發生傳球失誤,讓原先的二壘跑者直衝本壘得分,紅人先持得點。

接著9局上紅人2出局攻占二壘,雷諾斯(Matt Reynolds)敲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飛撲攔下,但他傳一壘時卻發生失誤,讓原先二壘跑者回本壘得分,9局下紅襪追回1分,但紅人仍驚險收下勝利。

《今日美國》報導,這是紅人隊自1975年的世界大賽第七戰後,首次在芬威球場贏得勝利。

紅人隊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6局無失分,賞10次三振,獲得本季第2勝;紅襪先發瓦卡(Michael Wacha)主投5.2局失1分非自責,吞本季首敗。

德弗斯守備失誤影片請點此

柏格茲守備失誤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