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席話惹惱熱火眾將 勇士嘴綠訝異:我的話激勵了他們?

2022/06/01 12:05

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日前受訪時,認為塞爾提克是勇士隊在總冠軍賽的對手,當時讓熱火隊球員相當不滿,41歲老將哈斯倫(Udonis Haslem)更痛批這話非常不尊重人。D.格林今在廣播節目中自嘲,「我越來越擅長激勵別人了。」

哈斯倫當時表示,D.格林打破了規則,不應該說那種話,非常不尊重人,「他說了那句話後,我根本沒什睡,這就是個屁話。」;而熱火37歲前鋒塔克(P.J. Tucker)也在東部冠軍賽G6賽後,「告訴Draymond,我很感謝你。」

D.格林接受《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訪問時針對此事回應,「知道人們都在關注我說的話,這很興奮。哇,他們真的看了我說的話,這激勵了他們?我越來越擅長激勵別人了,太好了。」

不過,熱火隊在東部冠軍賽G7仍敗給塞爾提克,無緣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