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辛德加德重返紐約被洋基打爆 「棒球就是這麼有趣」

2022/06/01 11:21

辛德加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先發「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面對洋基2.1局狂失5分吞敗,賽後表示,今天一開賽就感受到上半身相當緊繃,也影響表現。

辛德加德今在首局面對洋基開路先鋒拉梅修(DJ LeMahieu)就先3顆壞球走在前面,當時就感受到自己身體狀況不對勁,根據《橘郡紀事報》報導,他賽後受訪時表示,「我注意到自己上半身很緊繃,在這樣的情況下控球是很難有水準的。」

「雷神」雖然最後該打席順利解決拉梅修,不過災難才正要開始,他在保送賈吉(Aaron Judge)後,連續被打4支安打、包括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兩分砲,一口氣丟到4分,最後僅投2.1局就失5分退場。

辛德加德近期狀況起伏不定,前一場先發面對遊騎兵繳出8局僅失1分的超優質先發,不過再前一場先發0.2局失掉4分自責分,「棒球就是這麼有趣,你可以這場投得很好,六天後狀況卻完全相反,」對於天使最近6連敗,他提到,「球隊最近戰績下滑,我當然希望能登板止敗,但我表現很糟、沒能把任務完成。」

曾是昔日大都會當家王牌,這是辛德加德離開紐約後首度回到這裡先發,雖然不是面對前東家,不過難免會被認為需要向這座城市的球迷證明自己身手依舊,不過他否認重返紐約對他在情感上造成影響、或帶來任何壓力,「這座城市還是一樣、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我也很享受昨天的休兵日、去了中央公園、與德梅斯(Reid Detmers)傳接球的感覺也很好,只是沒有延續到今天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