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起他,海盜現在更需要張育成」朴孝俊殘酷的24小時

2022/06/01 12:06

朴孝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昨正式進入海盜隊26名單,南韓內野手朴孝俊也被下放至小聯盟3A,南韓媒體《OSEN》今報導朴孝俊24小時內往返大小聯盟的一天,點出職棒的殘酷。

由於海盜外野手加梅爾(Ben Gamel)進入傷兵名單,海盜在台灣時間30日叫上朴孝俊,他在前一天還在明尼蘇達進行3A的比賽,凌晨接到球團電話後搭了4小時的飛機與球隊會合。

當天海盜與教士的比賽時中午1點開打,他也並未先發,在10局先以代跑身分上到二壘,下個半局守二壘,整場比賽都沒踏上打擊區。不過在球隊隔天即將開拔到洛杉磯進行客場之旅後,朴孝俊再度被下放至3A。

報導形容朴孝俊這一天「再度感受到大聯盟世界的冷酷」,表示雖然這樣的情況很常見,但對身歷其中的選手來說,還是不免會感受壓力。

報導也提到,將朴孝俊下放是為了讓台灣好手張育成進入名單,指出海盜隊在一壘手筒香嘉智、查維斯(Michael Chavis)相繼掛傷號的情況下,比起內外野工具人朴孝俊,目前更需要角落內野手張育成。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