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是最爛的盟主」紅人外野手賞人巴掌後再開新戰場

2022/06/01 13:24

紅人外野手潘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外野手潘姆(Tommy Pham)日前在賽前練習時賞了巨人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一巴掌,遭聯盟禁賽3場回歸後,今受訪再度開啟新戰場,將矛頭指向聯盟第一人、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

潘姆當時在賽前練習突然走過去賞了佩德森一巴掌,隨後雙方都證實導火線來自《ESPN》的夢幻足球聯盟(fantasy football league)遊戲,問題包括兩人對於傷兵規則的認知不同、此遊戲涉及金錢賭注等,潘姆更稱佩德森在群組裡開了前東家教士的玩笑。

動手打人的潘姆今完成三場禁賽後回歸,受訪時表示佩德森說的只是片面之詞,表示對方不只開了一次教士的玩笑,「絕對不只一次,我有截圖可以證明,他對我跟教士隊開了好幾次玩笑。」

話鋒一轉,潘姆提起此聯盟的盟主楚奧特,「他做得很爛、大概是所有夢幻遊戲中最爛的盟主了,因為他讓這些爛事發生又都沒辦法處理。」

不過潘姆也表示,其實楚奧特是接下沒有人想承擔的位置,「沒有人想當盟主,我也不想,我還有其他鳥事要處理,他也不想當,但我們叫他當,所以也算是我們的錯啦,是我們叫他當盟主的。」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