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被看好奪下總冠軍賽MVP! 柯瑞將挑戰偉大成就

2022/06/01 13:59

柯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即將在後天開打,由綠衫軍塞爾提克對決金洲勇士隊,而美國當地賭客也看好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能夠奪下生涯首座的冠軍賽MVP。

根據《ESPN》報導,柯瑞是最被看好拿下總冠軍賽MVP的球員,而塞爾提克最被看好的是當家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第二是布朗(Jaylen Brown);勇士第二與第三名是K.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D.格林(Draymond Green)。

如果柯瑞能夠奪下總冠軍賽MVP,那他將能成為史上第八位,拿過例行賽與總冠軍賽MVP以及得分王的球員。不過柯瑞在總決賽預計將要面對的防守者是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根據《ESPN》資料指出,當史馬特防守柯瑞時,勇士隊有著本季次差的進攻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