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味全洋投鋼龍不會走了?韓華鷹宣布簽下新外援

2022/06/01 13:58

拉米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韓華鷹昨才釋出前桃猿洋投卡本特,今就宣布簽下28歲的新外援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年薪為27.5萬美元、簽約金10萬、加上轉隊費後合約總額為60萬。

卡本特本季受到手肘傷勢影響,僅出賽4場、登板18局,韓華在上月就曾指出球隊耐心用光、已經派球探前往美國尋找新洋投;不過與此同時,中職味全龍隊洋投鋼龍也傳出有韓職球隊探詢,昨《OSEN》就指出,這支球隊可能就是韓華。

韓華最終決定網羅來自多明尼加的28歲右投拉米瑞茲,他在2018年於金鶯迎來初登場,隨後曾效力過海盜、道奇,大聯盟3年資歷1勝10敗防禦率6.19,本季在道奇3A出賽8場、7場先發、40.2局飆出30次三振,防禦率3.76、每局被上壘率1.13。

鋼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