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周俊三再任台灣隊主帥 游艾喆、林彥廷獲徵召

2022/06/01 16:41

林彥廷、游艾喆。(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籃在7月將投入2023年世界盃資格賽第一輪第三階段賽事,以及8月印尼亞洲盃,籃協今日公布隊職員名單將由SBL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再度擔任國家隊主帥。

周俊三再次擔任台灣隊主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男籃隊由周俊三擔任總教練,搭配鄭志龍、吳俊雄、廖覎鋕、體能教練陳威志、運動防護員林鴻凱共組教練團,而15位球員有T1中信特攻林秉聖、台中太陽孫思堯、台鋼獵鷹劉駿霆,PLG桃園領航猿盧峻翔、林正、高雄鋼鐵人陳又瑋,SBL台啤王子綱、陳兆豪、台銀周暐宸,3位UBA政治大學游艾喆、林彥廷、張鎮衙,以及旅美小將唐維傑、旅日的林郅為加上歸化洋將阿提諾。

值得一提的是,游艾喆、林彥廷、張鎮衙、唐維傑、陳又瑋、孫思堯、劉駿霆等新世代球員,過去尚未代表台灣出征過成人國際賽,至於在SBL效力多年的王子綱、陳兆豪、周暐宸也是國際賽新鮮人。

台灣隊預計6月6日起在晧宇國際莊敬館籃球場展開集訓,其中世界盃資格賽7月1日起在澳洲墨爾本舉行,台灣7月1日首戰中國、7月3日迎戰日本、7月4日再戰中國,力拚晉級第二輪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