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連兩場敲安 西武不敵阪神中斷3連勝

2022/06/01 2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作客甲子園球場對戰阪神,台灣好手吳念庭連兩場敲安,西武終場以4:5惜敗,無緣4連勝。

吳念庭今擔任第五棒守三壘,首局一壘滾地球出局,4局上敲出右外野安打,第6局選到四壞球保送,第7局和第9局雙雙沒有建樹。吳念庭此役4打數1安打,另有1次保送和1次三振,連兩場敲安,打擊率略降至2成69。

阪神島田海吏繳出3安猛打賞,而大山悠輔在3局下敲出致勝3分彈,阪神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儘管西武在6局上展開反攻,追到只落後1分,但阿爾坎塔拉、湯浅京己和岩崎優都順利守成,阪神終場就以5:4贏球,中止2連敗。

阪神先發投手西純矢主投5.1局飆7K,被敲6安失3分,拿下本季第3勝,西武與座海人先發4局挨8安失5分,苦吞本季第2敗。

第九局

阪神9局上由岩崎優關門,山川穗高擊出三壘強勁平飛球遭接殺,吳念庭和奧格雷迪都遭到三振,阪神虎終場就以5:4險勝,中斷西武近期的3連勝。

吳念庭此役4打數1安打,另有1次保送和1次三振,連兩場敲安,打擊率略降至2成69。

第七局

阪神7局上換上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山川穗高擊出右外野安打,吳念庭擊出二壘滾地球,山川遭封殺出局,吳念庭靠腳程避免雙殺上到一壘。奧格雷迪遭到三振,森友哉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西武留下殘壘。

第六局(西武4:5阪神)

愛斗6局上敲出左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山川穗高敲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吳念庭靠著精準的選球眼,選到四壞球保送,下一棒奧格雷迪在一二壘有時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幫助西武破蛋。

阪神更換投手,渡邊雄大接替先發投手西純矢,但他一上來就保送了森友哉,將壘包堆滿,阪神再換上加治屋蓮,西武也換上中村剛也代打,擊出左外野安打送回吳念庭,打回西武第2分。栗山巧代打在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西武追到4:5僅落後一分。

吳念庭6局下從三壘移防至二壘。

第四局

愛斗4局上1出局敲出左外野安打,山川穗高獲得四壞球保送,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時展現得點圈之鬼的能力,從西純矢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西武攻占滿壘。奧格雷迪敲出內野高飛必死球出局,森友哉代打擊出一壘高飛球遭接殺,西武留下滿壘的殘壘。

第三局(西武0:5阪神)

島田海吏3局下敲出右外野安打,單場雙安,中野拓夢短打失敗,西武捕手古賀悠斗接球後傳往二壘封殺跑者,近本光司和佐藤輝明連續敲出安打,打回阪神第2分。

大山悠輔隨後補上一支左外野三分砲,本季第9轟出爐,阪神取得5:0領先。

第二局

吳念庭2局上首打席對決阪神20歲大物投手西純矢,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第一局(西武0:1阪神)

阪神開路先鋒島田海吏1局下率先敲安,中野拓夢也再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阪神攻佔一三壘,隨後中野盜上二壘,近本光司游擊滾地球送回阪神第一分。

阪神虎先發打線

右) 島田海吏
(游) 中野拓夢
(中) 近本光司
(三) 佐藤輝明
(一) 大山悠輔
(二) 糸原健斗
(左) 糸井嘉男
(投) 西純矢
(捕) 坂本誠志郎

先發投手:西純矢

西武獅先發打線

(右) 若林樂人
(二) 外崎 修汰
(中) 愛斗
(一) 山川穂高
(三) 吳念庭
(左) 奧格雷迪
(捕) 古賀悠斗
(游) 滝澤夏央
(投) 與座海人

先發投手:與座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