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打二刀流大勝棒足雙棲! 洋基傳奇名投盛讚大谷翔平

2022/06/01 18:22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季「二刀流」表現威震大聯盟,強投豪打繳出史詩級成績,屢屢寫下歷史紀錄。天使今天作客對戰洋基,曾投出完全比賽的洋基傳奇名投孔恩(David Cone)擔任球評,他盛讚大谷是當今棒球界最佳的運動員。

天使今起與聯盟戰績最佳的洋基展開客場3連戰,大谷翔平成為討論的焦點,擔任YES電視台球評的孔恩今談及大谷時表示,「我以前都把B.傑克森(Bo Jackson)視為棒球界最佳的雙棲運動員,不過我現在認為是大谷翔平。」B.傑克森曾活躍於MLB和NFL,他也是美國職業運動史上首位在棒球和美式足球職業聯盟都入選過明星賽的球員。

孔恩認為大谷翔平即使身材高大壯碩,但腳程非常的快,而且他擁有驚人的怪力,還能擔任投手,他無疑是棒球界最佳的運動員。

孔恩在大聯盟闖盪17年,曾效力皇家、大都會、藍鳥、洋基和紅襪,而他在洋基待了7年之久,生涯共累積194勝126敗,防禦率為3.46,5度入選明星賽,曾在1994年拿下美聯塞揚獎,而他在1999年7月18日效力洋基時曾投出完全比賽,生涯共擁有5枚冠軍戒指,1次在藍鳥,另外4次則是在洋基。

洋基傳奇名投孔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