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亮達12歲就結緣 最愛的林智勝:終於趕上送你最後一程⋯

2022/06/01 17:44

12歲的陳亮達就曾為中職開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的帕運國手「無腿泳士」陳亮達,日前發生車禍過世,今天舉行告別式,他的偶像林智勝也現身,「終於趕上送你最後一程。」

陳亮達從以前就是Lamigo桃猿(樂天前身)球迷,在2014年、12歲那年就幫桃猿開球,他在當時表示,最喜歡的球員是林智勝。到了2021年,他在帕運的S7級400公尺自由式項目游進決賽,最後拿下第8名,載譽歸國後再度為樂天桃猿開球,人事有些改變,最愛的林智勝轉戰中信兄弟。

今年已轉隊到味全龍的林智勝,今天出席陳亮達的告別式,並發文寫下:「終於趕上送你最後一程,希望你可以盡情地在天空翱翔~~~」也不忘叮嚀陳亮達,「翱翔之餘別忘了守護愛你的家人們」。網友也寫下,「這世界又少了一個棒球迷,覺得特別感傷」、「大師兄有情有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