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拿他球衣跟Josh交換 黃泰龍幽默回應(影音)

2022/06/01 18:20

〔記者龔乃玠/新莊報導〕生涯累積9座游擊金手套的王勝偉,從5月中鞏固富邦悍將游擊防區,連同今日已連續10場擔任先發游擊手,這段期間僅發生1次失誤,今天他更扛下先發開路先鋒的要角,繼4月3日富邦開幕戰以來首次。

王勝偉上月13日鞏固游擊防區前,富邦游擊守備率只有0.897,一度是最頭痛的地方,但在王爸擔任固定先發後,10戰游擊守備率高達0.977。首席教練黃泰龍指出,「勝偉開季沒有完全準備好,狀況比較不穩,那時球隊換滿多人的,現在他持續有穩定表現,中線就不會隨便更動。」

黃泰龍認為,以王勝偉目前的狀況來看是寶刀未老,「職業就是這樣,誰狀況好,誰就能固定出賽,但我們也希望不設限球員年紀,只要狀況好的人都能上來,希望有一天是大家表現都很好,讓我們每天都很頭痛,不知道怎麼排先發,球隊競爭力才會更高。」

黃泰龍本季跟王勝偉一起從中信兄弟轉戰富邦悍將,有趣的是,上週中信在洲際球場主題日送扇子,知名YouTuber「台南Josh」抽到當天先發泰迪,球團為了「抗嗨」,拿黃泰龍前年的球衣跟「台南Josh」交換,一度引起話題。

黃泰龍笑說,「我有看到啊,那天一堆人傳給我看。」隨後開玩笑說,「還好啦,我就說Josh他可能齁,命格還沒有我硬,搞不好穿我球衣,他會衰一整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