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化解得點圈大危機! 宋家豪連12場無失分 奪第7場中繼成功

2022/06/01 20:33

宋家豪連12場無失分,勇奪本季第7場中繼成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交流賽客場續戰中日龍,台灣好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將無失分場次推進至12場,同時也拿下本季第7場中繼成功,樂天終場以2:0完封中日。

宋家豪今天在8局下、2:0領先時登板,一上來就先被鵜飼航丞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再對洋砲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投出四壞球保送,讓中日無人出局就攻占一二壘,所幸宋家豪及時回穩,阿部壽樹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高橋周平擊出三壘平飛球出局,最後再讓木下拓哉敲出左外野飛球接殺,順利完成投球任務。

宋家豪總計後援1局投23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1次保送,最快球速150公里,連續12場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0.60。

島內宏明今天單場雙安打回2分打點,包辦樂天全隊得分,辛島航繳出5.2局無失分的好投,樂天終場以2:0完封中日,辛島本季第2勝入袋,而中日19歲投手上田洸太朗先發3局挨4安失2分,苦吞本季第2敗,一軍生涯首勝難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