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本季表現突飛猛進 日本新羽球女神透露關鍵

2022/06/01 20:39

志田千陽(左)與松山奈未。(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封為「最美女雙」的日本組合,25歲的志田千陽以及23歲的松山奈未本季進步飛快,在拿下全英賽、泰國賽冠軍之後,1年內世界排名從第10上升到第7,兩人接受日本《熊本日日新聞》訪問談到本季表現精進的關鍵。

志田千陽表示,去年10月優霸盃,因為自己腳傷不能出賽,松山就與另一名也是前排型的隊友松友美佐紀搭檔雙打,松山改打後排,因此得到很寶貴的經驗。

松山奈未表示,讓松友打前排、自己在後排,發現自己打得比想像中還要好,也改善不少課題。志田表示,「全英賽那時其實沒多少練習時間,都是在實戰中磨合,幸好松山打後排不管覆蓋、攻擊力都提升,覺得自己可以交給她,於是自己在前排表現也漸漸變得更好、可以更廣闊地利用場地空間。」

今年世錦賽將於8月在東京開打,身為地主的兩人異口同聲表示,目標至少也要拿到獎牌。

只是兩人也認為仍有技術上不足的地方,志田表示,受風向的影響、或者是每場賽會採用的羽球製造商不一樣,都會影響表現,令她們感到不安心,但勢必得克服,希望能夠在世錦賽獲得好成績、爭取2024巴黎奧運出賽資格。

松山奈未與志田千陽(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