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言柯瑞早該拿FMVP 格林:但他都叫大家把球傳給杜蘭特

2022/06/01 21:25

柯瑞、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再度率勇士闖進總冠軍戰,能否拿下過去3冠時都擦身而過的FMVP備受關注,而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今天表示,柯瑞早該拿到FMVP了,只是因為柯瑞之前都叫大家把球傳給杜蘭特(Kevin Durant)。

格林今天表示:「史蒂芬其實本早就可以拿到FMVP,因為他擁有球權。他經常在球場上跑戰術叫擋拆的時候,會發現杜蘭特有錯位,所以他會叫我們把球交給杜蘭特。」

格林說:「柯瑞完全可以操控比賽,將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而且沒有人會說一個『不』字。柯瑞控球,每次當他需要我們幫他做掩護的時候,沒有人會有怨言,順便說一句,包括杜蘭特在內。但柯瑞就不是那樣的球員,他不會這麼做。 」

另外,格林今天還表示,雖然杜蘭特在總冠軍賽的表現很不可思議,但柯瑞被包夾的次數是杜蘭特的7倍。不過杜蘭特針對此句發推特回擊,表示不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