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高層做出重大讓步! 放權給新教頭主導教練團

2022/06/02 06:53

湖人新總教練漢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前助理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日前成為湖人新總教練,據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湖人高層將做出重大讓步,資深籃球顧問藍比斯(Kurt Rambis)將不會經常出席教練團會議當中,也會讓漢姆自行組建教練團。

湖人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傷病、磨合等問題,戰績只有33勝49敗,今年連附加賽都打不進去,曾在2020年率隊奪冠的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也因此下台一鞠躬。

湖人季後以4年合約找來公鹿前助理總教練漢姆擔任新主帥,據知名記者史坦指出,湖人這次做出重大讓步,其中就包括讓漢姆自行選擇教練團成員,而資深籃球顧問藍比斯也承諾,不會經常出席教練團會議,而且他這次也不會干預教練團的人事,他曾在2019年安插多名助教於教練團當中。

史坦指出,漢姆擁有的權力比前總教練沃格爾還要來得多,就看他要如何打造出最適合「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戰術體系,他將面臨諸多難題和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