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轉戰教士打擊率不到1成 傳將再度被放棄

2022/06/02 07:26

卡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明星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在今年被大都會DFA(指定轉讓)後轉戰教士,但在換了新環境後表現依舊沒有起色,現在傳出他有可能已經跌出教士輪替陣容,同時再度成為自由球員的消息。

卡諾在今年開季雖於大都會誓言洗刷禁藥疑雲再起,不過場上表現依舊零零落落,12場比賽打擊率僅1成95,並遭到大都會DFA。卡諾在成為自由球員被教士隊簽下後表現更差,11場出賽打擊率剩下0成94,標準化攻擊指數(OPS+)更是負的35,等於上場打擊就是在傷害球隊。

大聯盟記者海曼指出,教士預計將會希望卡諾能夠被下放,但預期卡諾將會拒絕並再度成為自由球員,而《FanSided》記者莫瑞也點出,教士與卡諾的緣分即將到了盡頭。

卡諾本季在大都會與教士兩隊累積23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51,敲出1轟、4分打點,選到3次保送但吞下多達21次三振,守備上也沒有太多亮點,雖然沒有失誤但他的守備範圍與過往相比更小,本季他的攻守對球隊都是負貢獻,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為-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